红豆小米汤

o▽O
*横跨多圈宇宙无敌生冷杂食,关注我一个月不取关的小伙伴你们辛苦了!
*珍爱正版,支持订阅
*无节操OOC,习惯性自拆自逆

[全职高手][林王]钝感力(十九)

决定还是把杀器留一留,先短短的更新一下……

前文在这里

十九、


开赛前王杰希魂不守舍了半天,林敬言还调笑说怎么你比你们新队长还紧张。

王杰希也没反驳他,等比赛开始倒是进入状态,两个前职业大神讨论起来比直播主持有内容多了,可惜论题却未免无趣——这天微草的比赛顺利得几乎可说是平平无奇。

本来也是,除了每场特意安排的焦点战役,开赛前几周多半都是安排实力差距悬殊的队伍来给大家调整状态。新上任的队长是原本队里的骑士,走微草骑士一贯的稳重圆滑路线,一场比赛不过不失。倒是接手王不留行的小魔道在个人赛里生龙活虎,表现可圈可点。

到比赛结束,甚至让小王不留行直接上了发布会,林敬言直呼你们这是找了个大心脏啊,一点怯场都不带的。

王杰希看比赛时向来严肃,脸都绷着,唯独到了这个时候才露出点情绪,颇得意地一笑说可不是。


散场林敬言是跟着王杰希走的,半天才发现没有走选手通道,只是VIP观众出口,形势比普通出口好多了。人少,更亮堂,也更——林敬言算算自己的退役年头,是不用怕;可是王杰希这主场优势,居然也不怕暴露,林敬言不禁多看了他两眼。

走道里灯光不亮,王杰希低着头仗着熟路边走边卡擦卡擦按着手机,刘海一弹一弹一时看不清楚他的天生异象。polo衫虽然立着领口,但耐不住王杰希脖子长,挡不着脸,只在脖子边蹭来蹭去,下身是条七分帆布裤配了翻毛的牛津鞋,总的来说是个毫无乔装痕迹如假包换的王杰希。

王杰希被他看得不自在,终于从手机里抬起头,问:“怎么?”

“你就……不怕被人认出来啊?”

“啊?”王杰希愣了愣,顿了下步子,似乎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,不过马上又继续往前走,说,“哦,没事,我常来,从没被认出来过。”

林敬言直觉自己是搞错了什么,但王杰希根本不给他时间想,就回头问他:“回家?”

林敬言点点头,又低头去看表。

晚上九点半,不早不晚。

林敬言迟疑了一下,说:“请你吃夜宵吧。”


王杰希眼睛亮了一下,却始终是摇头。

tbc.

评论(3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豆小米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